最新消息

2021年7月14-17,中國國際瓦楞展(上海)




2021年7月14-17,中國國際瓦楞展(上海), 豐凱實業有限公司所代理的漢華工業(以下簡稱漢華),以Glory1606、Revo 2500W全新效能、品質重磅亮相,一起見證工業瓦楞紙板數位印刷的無限魅力!
展會現場,一台約長20米的“龐然大物”正在“唰唰唰”高速印刷出一張張圖像逼真的瓦楞紙板,引起不少採購商及專業觀眾的圍觀。 這是漢華帶來的工業級瓦楞紙板六色數字印刷機Glory1606,而談到全球的工業級包裝數位印刷機,漢華工業所生產的Single Pass高速印刷機必然被提及 。
 “可以說,漢華的產品一開始就跑步進入了Single Pass階段。漢華工業是全球鮮有的能夠成熟製造工業級高速包裝數位印刷設備 的企業,推出的Single Pass高速印刷機在全球市場都享有高知名度。  Glory1606是漢華在明星產品Glory1604基礎上的全新升級版,產能可以穩定達到150米/分鐘,完全能夠解決客戶的生產力瓶頸。 如果聯動上漢華自研的MES智能化生產管理系統,各道工序採用工業自動化、信息化技術,提高印刷車間效率,並且與客戶MES無縫連接,客戶訂單直達工廠,提高交易效率,降低交易門檻 ,並讓客戶有餘力去開發更多元的訂單與商業模式。  “針對高品質彩箱以及低中端膠印的印刷訂單,Glory1606游刃有餘。該Single Pass設備可升級為C/M/Y/K +2色的6色印刷,最小採用5PL的墨滴進行灰階打印,並且漢華針對黃卡特性對墨水進行了全面優化,如今的黃卡打印品質有了質的提升,為客戶瓦楞紙板、紙質包裝和商品展示等應用帶來更 高附加值。